曉十柒

置顶不知道为什么挂了(气死置顶都能挂绝了查了好几遍根本没问题)喜欢就留下,不喜欢就请左上角。另外,谢谢喜欢。

      (图源:b站……)

这次给的题目……这张图……没啥,就是忽然想到前几天看的关于神明的故事突发奇想,于是就有了这次练习的……关于神的小故事,还是压缩五百字。前几天搞开学……这个联系项目就断了几天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上一张图好多人没思路(但是我写了……就合集的上一篇呜呜呜)

      传说中,红色月季花的花语是——我热烈的恋着你

      残破的神殿中,开满了鲜红的月季,顺着残垣断壁一簇一簇的,在微风中轻轻颤抖着。天终破晓,金色的阳光刺破乌云洒落在这个曾经最辉煌的神殿中,驱散了隐藏在缝隙的黑暗。

      神殿中央,静静的躺着一个少年被阳光镀上了一层柔美的金边,白色的衣衫被鲜血浸染,身下的一滩血迹早已干涸。他的四周似乎还回荡着最后的祈祷。

     “父神,我该如何向您诉说,我的子民们正在遭受黑暗的入侵。”

     “父神,我的能力不够保护住我的子民。”

     “父神,我愿向您献出一切,我的生命,我的灵魂,保护我的子民。”

      少年用尽了所有的神的赏赐,驱散了黑暗。在生机断绝的那一霎那,所有的血迹都化作了盛开的鲜红色的月季。

    “父神,我爱您,您听见了吗......”

      九天之上 ,一个金发曳地的女子静静的站在一面水镜之前,静静的看着那一殿的残破。

    “孩子,我听见了你的祈祷,我就是那个无能的神。”

      一滴金色的眼泪顺着脸颊悄然滑下,“啪嗒”一声,落在了黑暗之中,身后的黑暗如有实质,翻涌拉长,戏虐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在空荡的神殿里回荡

      “这个礼物,你喜欢吗?”

      一只冰凉毫无血色手从后面轻轻抚上了女子的脸颊,耳边传来恶魔的低语

     “我亲爱的光明神。”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