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十柒

置顶不知道为什么挂了(气死置顶都能挂绝了查了好几遍根本没问题)喜欢就留下,不喜欢就请左上角。另外,谢谢喜欢。

      (图源:公众号)又是一次看图写话_(:з」∠)_这图讲真不好……写……对于我来说,我思路一般都从比较奇妙的地方切入,所以这种真人的图对于我来说不太好入手,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抽了去看了一些玛丽苏霸总文,导致我现在对不管是什么书的女主……不是针对人就是对女人就不太感冒_(:з」∠)_写也写不出来然后我想了好多忽然想起来狐狸精是可以随便变形别所以敲定主角是一只小狐狸,第一个点是主角是男的,然后另一个点是他是狐狸精,最后一点我又搞了个类似于道士之类的,(定身符是我瞎扯)

以下是练习

      少女身着和服静静地坐在黑色的地板上,微微侧过脸颊看向摄像师,最终摄像师比划了一个ok,那少女立刻窜了起来,伸出手嚷嚷着:“哥哥哥!衣服!冷死了!”然而这声音不是甜美的少女音,而确确实实是个男子的嗓音。旁边负责道具的小哥腼腆的笑笑说道:“叶前辈不说话我的真的相信刚刚在拍摄的是个女子了,体态神态完全看不出来。”叶茶听了淡淡一笑,身后的秦君嘴角噙着淡笑,给叶茶披上了羽绒服,看见叶茶和别人说话没管衣服这才小声提醒道:“伸手,穿衣服,你不是冷吗?”叶茶回头狡黠一笑,乖乖的穿上了衣服。

      两人从拍摄场地走出来,秦君拉开了大G的车门等叶茶上去了给他关好门,自己做了驾驶位,这才略微有些不悦的说道:“好好的,为什么化女相,被人看见了怎么办?”叶茶头顶冒出一对狐狸耳朵往秦君手底下钻,“这不是效果好嘛~”

   “下次不许了!听见没......别闹,开车呢,再闹我就给你贴定身符了,小狐狸。”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