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十柒

置顶不知道为什么挂了(气死置顶都能挂绝了查了好几遍根本没问题)喜欢就留下,不喜欢就请左上角。另外,谢谢喜欢。

《D5那些事儿》快乐电竞(bushi)快乐双主播小甜饼➕一点电竞

文案:

      江山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主播,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有点意思的小手游。

      两个第五人格主播的故事,小主播从几万粉变成几十万,几百万的大主播,互相成长的爆笑游戏日常生活。

“为什么要喜欢打屠夫?其实打监管很累的,要预判要控场一对四,节奏崩了不好找,求生失误找回节奏概率大一点比较轻松。毕竟年纪大了。”

      江山看着弹幕轻轻笑道:“什么?谁以前喜欢打宿伞?那肯定不是我,一定是…是……是你们铃铃姐了。”

无辜躺枪的队友楚铃铃:???

【吃鱼铃铛:???】

【北雨青霜:¿¿¿】

【宿伞我老公:我这是粉了个啥?】

一句话简介:两个第五主播一起打游戏,一起甜蜜双排的日常小甜饼(无现实参照纯脑洞勿带入啦)

      求生靠苟屠皇 阳光帅气攻×屠夫转人又皮又浪人皇 温和清秀受

主角:|乌毅 江山|配角:梓雨墨  宣文宣 遂意 穆楼

双主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绝对会写完

绝对会写完

绝对会写完

1v1  HE  年下  

视角主受

姊妹篇视角主攻《我的靠谱队友》 @蚀箓 

乌毅视角请移步《我的靠谱队友》文案传送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